難得因為紀念伊莉莎白女王生日,加拿大政府放三天連假 (註一),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 Queen Elizabeth Park ,但天空似乎不怎麼做美,雨整整下了一天。



Queen Elizabeth Park 伊莉莎白女王公園,座落在溫哥華標高最高的山丘上。

雨後的花園,雖然少了爭豔的花朵但卻讓樹林看來更加的翠綠與茂密,



山頂廣場上有座圓頂建築 - Bloedel Conservatory (布羅黛爾 溫室)

Bloedel Conservatory 於1969/12/06 開幕至今,溫室圓形直徑43m(140ft) x 高21m(70ft)

內有多達500多種熱帶植物與野生鳥類。

Hours of Operation
Monday to Friday Open 9 am - 8 pm
Saturday and Sunday open 10 am - 9 pm

http://vancouver.ca/parks/parks/bloedel/index.htm







這次用DA 50-200打鳥,失敗許多 多數是快門沒有鳥類動作快、對焦失敗、晃動到...

雨天打鳥還真的不容易,Timk 在這方面還得多練習~



不知名的藍鳥....最後只捕捉到背面,似乎暗示我下次再來~



戶外的噴水廣場,我想因該是當地民眾不錯的休閒場地,

但當日下雨就顯得冷清許多....



公園內有公園四季餐廳 Seasons in the Park ,在此用餐可以一邊晀望眼底的市區與花園風光。

但經濟預算有限的我們,還是選擇看看就好....想知道價位多少嗎?

看看餐廳停車場的車輛吧......



(聽說當日有 XXX 車子Club 在此餐廳聚會....) ,除這些骨董車外 Audi 雙B也是一堆....)

有一天我會吃的起的....。

(註一) 
Victoria Day is,officially anyway,a birthday celebration for Queen Elizabeth II,
the Queen of Canada....and a whole bunch of other countries.

http://vancouver.ca/parks/parks/queenelizabeth/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