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灣 ( English Bay ) ,位於溫哥華中心西側的海灘。

跳躍在淺海灘,與同學在此享受美麗的假日午後時光,回來當學生真好 !!

( 跳躍示範者 : 走在溫哥華街上每十分鐘就遇到一次同學的名人 Satomi )




English Bay 以優美的夕陽聞名。(下次有機會 Timk 再來此拍夕陽)

週末的 English Bay 到處可見 溜直排輪、騎自行車、溜狗的民眾。

沿著海灘的 Beach Ave 有許多異國餐廳,咖啡館,...相當受到當地人們喜愛。




遠看連接市中心與下次即將前往的(Granville Island) 的是 Burrard St BrdgeGranville St Brdge



熱愛攝影的我,當然不會辜負親朋好友的期待,開始請同學當起臨時 Model !!



(左起 : Takako (Japan) , Jung-ho (Korea) )

Takako 還不習慣獨自擺POSE,就這樣請韓國弟兄 Jung-ho 一起隨著我的破英文指示擺起來



(左起: Satomi (Japan) , Fred (Korea) , Soo-mi (Korea) )

但後來發覺......發送命令的不只是我,大家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亂搞起來了。

最後變的挺像搞側拍....。



( 左起: Timk , Chiemi (Japan) )

最後連Timk都得下海去接受指示擺起pose來,只好臨時教導弟兄操作這台DS。

所以這張Photo我有做裁切與色調調整動作,....^^"




很乾淨又涼爽的海灘,能夠躺在這也挺享受的~



My LSC Classmates ,先介紹到此以後有機會在介紹其他非亞洲同學 or 漏網之魚。

( Classmates : 在此指同校同學,並不一定同班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