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宿舍終於興建完成 假日整好行李 跟著搬家大隊一起來到這陌生的野外

這幾週  人生際遇讓我感觸很多

如同電影般 沒有深入其中 是無法感受其真實感的震撼

昨晚 是這月來 最無負擔的一晚 也是最好眠的一晚

或許是 緊繃後的鬆弛 告訴自己 我真的盡力了

早上醒來 雖然接到的是一通出乎意料的壞消息

但我相信 妳會再家人朋友的愛心下 重新振作起來 一定!!

帶著一顆沉重的心 來到妳那無緣的房間

看著失去主人的七箱行李 心中無限感慨

本來這是一個開始....  誰知道會變成如此

沒關係 我相信這是上帝給你的人生挑戰 衝過去吧~

換個環境 換個心情 期待美好秋天的來臨

謝謝這段期間知道與不知道的朋友.親人的支持關心

堤姆克會撐下去低~!!




秋夜的涼風 伴隨著 野外的昆蟲鳴聲

昨晚就是在上面那張新床睡過低~ 真的好舒服




窗戶是面向東面 一早會被暖暖太陽曬醒

真棒!! 我一直很喜歡被曬醒的感覺




客廳的沙發有點簡單 拉出來可以當床睡 所以...俗稱"沙發床"

新家 沒啥東西... 簡簡單單 後面是自己架的無線基地台(打算賺寫一篇我的無線生活)

泡茶..... 其實我自己只泡過一次 買茶具感覺是為了...滿足某一方面的欲望 哈哈

有空來泡茶~!!


ˋ

奇怪竟然是做TFT....為何不擺台LCD TV呢...(同事在旁冷言:你會不會太享受的一點...)

裝飾品不多....空曠  電視上是日本出差買的招財貓




餐桌....  現在新好男人好像都不煮飯了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只會煮水餃+泡麵

所以餐桌就先被我拿來辦公桌 最好不過哩~~ 明天就會有辦公椅了!!




廚房配備真的很齊全  但我想.....對我而言 用的都會是那幾樣吧!!



浴室....乾溼分離 不錯 還有暖暖燈~



窗外的世界  就跟你說是野外吧.....信了吧!!



樓頂的空中花園....什麼花都沒有 只以小樹幾株 + 桌椅

視野還不錯~




小區的板凳~



小區一景!!

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