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運阿甘部落格看到一篇不錯文章  分享給大家:
你知道全世界有多少人不識字?
你知道人與野獸最大的區別在哪兒嗎?
答案是:「人會担憂沒有錢!」
這個答案沒錯罷!要不然你可曾聽說過,哪隻大象、老虎或長頸鹿說牠「缺錢」?
俗話說:「人是萬物之靈。」這句話說得太籠統,這個「靈」還是得分級次的:智者靠理性,智慧較差者靠經驗,最遲鈍的人靠需求,野獸則靠本能。
我想上帝若怕所託非人,起碼要找個理性的智者,這個評選標準並不高嘛!你我皆及格吧!那麼全世界,只要是人,不也都符合嗎?錯了,當人類邁入21世紀的高科技網路數位時代,全球居然還有70%以上的人口不識字(目不識丁),看來,你我是幸運呢?還是責任重大?
以下有幾個有趣的統計數字,先把這個地球村壓縮成100人,可知大部份人住在哪?


【1】57個亞洲人,21個歐洲人,14個西半球人,8個非洲人。是男人比較多?還是女人比較多?
【2】52個女人,48個男人。89個異性戀,11個同性戀。地球村的村長是信奉基督教的白人,何時重選呢?
【3】30個白人,70個有色人。30個基督徒,70個非基督徒。大部分人的生活應該過得去吧!
【4】80個人的生活居住情況低於標準,50個人營養不良,處於飢餓邊緣。
【5】全世界60%的財富歸6個人所有,這6個人都住在美國。
【6】70個人完全不識字,才1個人唸過大學。


那麼有幾個人擁有電腦呢?
.
.
.
只有一個人擁有電腦,就是你啦!
什麼?你一個人就有兩部電腦!.....
還有iPod NANO .. XBOX360...PSP....DC..DSLR...,太誇張啦!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