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問過我 房間時鐘怎麼那麼多
床邊的鬧鐘 牆上的掛鐘 桌上的時鐘 ...如果再加上手錶和手機
算一算 一個房間 不下十個可以提醒自己時間的工具
我才恍然 原來時間對我來說 是如此的重要
或許只是小小的時間誤差或變動 都會讓我心情有所起伏
原來我時間過的如此充實 緊湊到 我想掌握每一分每一秒

但 這一切自以為是的習慣 卻從去年三月起 開始重整
當一切不如我預期 及 一連串的突發事件過後
經神爆炸後的平靜 告訴我 學會跳脫與暫停的等待
聽起來似乎很哲學
但說穿了 就只是幾個字 放下自我
故事劇情 如果都如觀眾預期般的開始 與 期待般的結束
那那來 意外中的高潮呢?

也好 隨著空檔的增加 我開始填入原始的渴望
或許 我看起來失去了什麼
但換來的是 失去已久的 快樂
誰說要被工作綁死呢?
工作維持我的生活品質 興趣給我生命的靈魂

(攝\中茵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