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著貢多拉搖櫓船GONDOLA
,於美麗的陽光下穿梭在拱橋水渠、古厝巷弄之間,這裡不是威尼斯,

更不是義大利
這裡是 晚上10:00 的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一座位於荒涼沙漠中的不夜城。

賭城
歌舞秀、遊樂設施、戶外表演、主題飯店、...,延著 8km Las Vegas Blvd.拉斯維加斯大道

感受一下
全球娛樂大城燦爛炫目的大賭場風光,借著幾張隨拍照片帶您感受這裡的夢幻世界



↗ 從飯店陽台向外的取景,天空上的白線是飛機的痕跡。

很難相信 Las Vegas 的夜空裡
,小小區域竟然有多達8台的飛機在天空盤旋等待降落或起飛



↗ 從飯店陽台向外的取景。



↗ 從飯店陽台向外的取景,MGM 米高梅飯店拉斯維加斯最大的飯店集團。



擁擠的交通與威尼斯飯店。



上演的舞台劇是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 金殿飯店 The Mirage,飯店門口的珊瑚礁與瀑布,每晚人工火山都會噴火歡迎旅客的到訪。



↗ ↙美麗湖飯店 Bellagio ,每晚飯店前的人工湖泊會有水舞表演,搭配的音樂很美麗。







↗ 巴黎飯店 Paris,凱旋門、歌劇院、羅浮宮美術館、艾菲爾鐵塔....象徵巴黎的建築也都在這裡重現。



↗ Bally's 巴利飯店。



↗ 接頭視訊娛樂設備,這對夫妻看起來不向路人甲乙 ...演的很專業,連穿著都很酷



威尼斯飯店 Venetian Hotel 大廳。



威尼斯飯店 Venetian Hotel 裡的人工水道與假天空(24hr)...完全忘記外頭是晚上了。



長街上的大型看板(GRD 拍攝)。



某飯店大廳上的燈飾(GRD 拍攝)。



賭場內的獎品....(GRD 拍攝)。



↗ 來玩拉霸吧!! (GRD 拍攝)。

待續....舊金山│搭乘叮噹車遊倫巴德街 Lombard St. 與 漁人碼頭 Fisherman's Wharf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