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人物篇,也就是萬聖節的重頭戲 "
變裝遊行",拉哩拉紮各種奇奇怪怪的造型就這樣走在馬路上,

有的裝鬼嚇人,有的扮的還挺好笑的,....... 大致上來說堤姆克覺得 好玩好笑大於恐怖太多了!!

但還是有一些不錯的造型,就讓Timk以看圖說故事來一一為各位介紹。

(  但照片實在太多了
Timk就先抽些我覺得有意思的貼出來 )

↗ 上圖造型大家因該都猜到了吧!! ( 當Timk要拍他們時
,他們突然從袋子拿出一顆蘋果...都Set好的.. )



↗ 死屍兄弟 ( 這位大叔....不能笑啦!! )。



↗ FaseBook.. 要推銷自己也不是這樣推法吧 ^^" ( 有要她ID的嗎? )。



↗ 有點像變態超人 ( 動來動去真不好拍,他屁股有馬達.. )。



↗ 300 壯士....,( 本來差點要改圖的...XD )



↗ 怎Cosplay服裝也出來了...



↗ 左邊那位....看你好像很不情願和他們再起一的樣子,嗯嗯...我可以體會。



↗ 踩高蹻的死神..( 剛好在路燈下面 )。



↗ 打鼓? ( 來一首採紅鈴因該會很有Fu.. )



↗ 在等公車嗎? ( 今天封路喔... )



↗ 不要以為萬聖節就可以公然打群架唷!!! ( 如果我身上也有把劍..我也好想加入戰局阿!! XD )



↗ 好呼吸嗎? ( 右後方那位同學,你因該是剛被打完吧? )



↗ 感覺像剛喝完酒...



↗ 難得的亞洲鬼裝扮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 ( 裡面是日本妹妹唷!! )



↗ 這 ...想不起來,好像也是某部電影的裝扮 ( 有人知嗎? )。



↗ 酷!! 有這個有恐怖的Fu!! 只是奇怪...拍她的人很少,沒辦法..洋人的世界不會懂的( Timk投妳一票 )。



↗ 嘿!! 可愛的小鬼....( 後天因該就是穿這樣去要糖果了吧 :) )



↗ 抓鬼特攻隊...( 今天抓的完嗎?....辛苦你了!!  )



↗ 這....( 看不懂是哪部劇的.. )



↗ 這位先生,你就這樣把你家的充氣娃娃拿出來亮相喔...XD?



↗ 呵..呵..加拿大不能在公眾場合喝酒喔!! ( 給我杯熱牛奶.. )



↗ 萬聖節大遊行 Parade of Lost Souls,真是 People Mountain Prople Sea....



↗  這張我裁切了一點左下角,因為我拍到了那位女士不雅的腋毛了....尷尬 ^^"

(  看更多? )

下回待續....萬聖節│Halloween Party -  Parade of Lost Souls [佈景篇]

延伸閱讀 .
萬聖節│Halloween Party - Parade of Lost Souls [南瓜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