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jpg  

好久沒到山上走走了,趁著周末好天氣和三五攝影好友前往南橫中之關古道健行拍照,享受幸福的芬多精!!

藍天白雲,還真是沒想到晚上會下起大雨,高山上的氣候還真難捉摸,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T0004.jpg

人稱台灣九寨溝的忘憂森林,就位於南投縣鹿谷鄉杉林溪附近,因為枯樹、濃霧與清澈的湖泊而聞名,

久聞了很久,難得假期前來朝聖一下,... 沒想到天氣好到一點霧氣也沒有...,變成.. 陽光森林了 !!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imkwang 拍攝的 F006。


本來今天要舉辦的C-Bike活動因天候關係取消了,那...就把之前小綠代言C-Bike的照片分享出來,

昨晚痞子英雄終於公布內賊是誰了 !! 果然不出所料~~  不錯不錯!!小綠就是這樣才會紅啦!! 下次再虧妳!!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0045 by timkwang.

這幾天高雄的天氣真是好阿,好到拍照都快睜不開眼睛了...,

陽光下的小兔一整個好活潑也很敬業的依我們要求擺了不少好POSE,反倒是我們爭著躲在反光板下面...XD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